左左右右暑假出輯 大玩沙灘派對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可愛雙胞胎姊妹「左左右右」放暑假了,最近在準備拍攝新專輯MV,現場就像辦家家酒Party一樣,兩姐妹連換了18套造型,玩得不亦樂乎。

左左右右在新歌「沙灘派對好棒棒」,兩人大跳可愛OH-OH舞。

左左右右:「那裏有鯊魚,啊~啊~啊~。」

在球池裡開心游泳卻碰見鯊魚,只好快速逃命。

工作人員:「好,牠過來了,快游,快游,快逃,快逃,快逃命,先逃命。」

新MV中,左左右右還表演甚麼是「站著躺」。

工作人員:「好,覺得這樣子還滿可愛的耶,那個兩個一起抖還滿好玩的。預備起哈~。」

這次的主打歌,由大師兄黃子佼填詞,兩人認真練習,唸完歌詞才錄音,發音咬字都字正腔圓。

左左右右:「007 007 反彈 反彈,007 007 交換 交換。」

兩人在拍攝之餘也不忘玩樂,甚至當起了小老師。

左左:「你就講裝子彈呀,反彈呀!」

右右:「你只要保護我、反彈、交換,就可以一直不要輸。」

不斷地換場景、換造型,兩個小朋友一點都不喊纍,把這裡當成她們的遊樂場。

左左右右:「大家好我們是左左右右,我是左左,我是右右,我們要出專輯,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呂宛倫(實習記者)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