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打擊持槍犯罪見成效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紐約市白思豪今天宣佈,實行一個多月的「夏季全出勤(Summer All Out)」項目,效果不錯,試點社區槍擊案減少了30%。

為了應對持槍犯罪,紐約警察局動員了330名辦公室工作的警官上街,在布朗士區和皇后區一些重點社區執勤。

紐約市白思豪:「我們必須面對挑戰,不能否認問題。有了問題就馬上處理。所以就提出了“夏季全出勤”項目。”

今年布朗士區犯罪率同比下降2.9%,謀殺下降6.4%,槍擊事件減少9.9%。「夏季全出勤(Summer All Out)」項目試點的47分局,槍擊事件減少了70%。

警察局長布萊頓駁斥了說辦公室警察是「家養的老鼠」,不像街頭警察能幹的說法。

警察局長布萊頓:「他們經驗豐富,受過很好的訓練,是敬業的警察。大家也都看到了這些“家養的老鼠”在社區的作用。口出狂言輕蔑紐約警察的人不知羞恥。」

白思豪稱,紐約市是全美大城市中最安全的,今後也是如此。

新唐人記者蘭青、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