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第5日加國再奪8金 獎牌總數美國第一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泛美運動會的比賽星期四已經進行5日,加拿大運動員在第5天共獲8枚金牌,獎牌總數達83枚,但美國隊的獎牌總數已有86枚列第一,巴西以54枚獎牌列第三。

不過若按金牌總數,加拿大33枚仍排在首位,第二名美國,古巴、巴西和哥倫比亞的金牌數並列第三﹐均為16枚。

加拿大隊在昨天比賽當中,最亮眼的是來自哈利法克斯的女子體操運動員布萊克(Ellie Black見圖)﹐她在女子自由體操、平衡木項目中奪金﹐加上她早前獲得的女子體操個人全能金牌,她已經奪得包括3枚金牌在內的5枚獎牌,為目前加拿大隊個人所獲金牌和獎牌最多的運動員。考慮到體操一直是加拿大的弱項,因此布萊克在泛美大放異彩為本國體操的崛起帶來希望。

從華裔選手來看,李文珊星期四將與隊友進行羽毛球單打決賽,因此實際上加拿大已經獲得該項目的金牌和銀牌。溫哥華的吳駿義搭檔Alex Bruce則將與美國隊爭奪羽毛球男雙金牌。

全部獎牌情況請見:點擊查看泛美運動會獎品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