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任洪總部主委 王金平:為難我就是為難全立院

【新唐人2015年7月16訊】據大紀元電子報7月16日的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表示,不放棄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競選總部主委;王金平15日在受訪時說,洪還沒跟他聯絡,但他不能擔任主委的理由講得這麼清楚,「希望她不要為難我,為難我就是為難整個立法院」,「未來怎可能一個(指洪)競選,一個(指自己)全力投入輔選,立法院怎麼辦?」

對於近日傳出國民黨基層連署「卡洪」,王金平說,他也是這幾天才聽說,希望大家不要再有卡誰的行動,他也會盡量勸阻。至於是否出席國民黨19日舉行全代會?王金平則說,當天他也是受邀參加的人,除了提出書面報告,也會尊重大會,所以「一定要出席」。

對於王金平婉拒擔任競選主委,洪秀柱則說,「我這個人真的跟院長糾纏不清耶。」她強調,本來副院長應該要替院長分憂解勞,但因為要出來參選,所以下會期非但沒幫他分憂解勞,反而讓他替我煩勞,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但還是會想辦法再請他多幫忙一點。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