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萬磅凍雞或染沙門菌 紐康新拉警報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美國知名的凍雞生產龍頭企業、緬因州波特蘭肉禽製造商Barber Foods 的多款冰凍雞肉產品很可能感染了沙門氏菌。近日,該公司正式宣佈召回超過170萬磅的凍雞產品。那麼如何辨別這些冷凍產品呢?來看看記者陳曉天的報導。

由於Barber Foods的分銷供應商也包括紐約州、康州和新澤西州地區居民熟悉的食品連鎖商店Stop & Shop,因此,三州居民也應該引起警惕。

沙門氏菌,主要因為吃到遭受動物糞便污染的食物而感染,伴有發燒、腹瀉、頭痛、噁心、嘔吐等流感症狀。此次召回的可能受污染的凍雞產品有很多(列表),生產日期在2月17日到5月20日之間,包裝上的最佳品嚐日期序列號分別為:

4/28/16 (Lot #: 0950292102)
5/20/16 (Lot #: 0950512101)
7/21/16 (Lot #: 0951132202)

如果您曾在三州地區買過Barber Foods的雞肉產品,就需要留意其產品名稱和生產日期,確認是否在被召回之列,有的話,可以全額退貨。(查詢熱線:1-844-564-5555)

本月初,該公司已經宣佈召回58,000磅可能感染沙門氏菌的冷凍雞肉。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