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成患 法拉盛民眾抱怨衛生管理差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紐約法拉盛民眾抱怨,近年來社區環境衛生變得越來越差,特別是和緬街交界的40 Road,街上經常看到成堆的垃圾,很多坑洞積滿髒水,致使老鼠經常出沒。

我所在的地方是長島鐵路在法拉盛這一站,從這裡下去就是40 Road,由於兩邊的餐館林立,後面又是一個山坡,雜草叢生,垃圾成堆,是老鼠出沒的地點。

在40路餐館後面和長島鐵路車站,兩個牆壁之間有一條很深很長的縫隙,裡面堆滿各種垃圾,在車站的進口處、牆角邊也是隨處可見廢棄的木架、垃圾袋和飲料罐,老鼠洞就在進車站的樓梯傍邊。這些常年無人清理的垃圾,以及眾多餐館倒出很多剩餘的食物,是造成老鼠滋生的主因。

對於法拉盛的衛生管理很差,環境越來越惡劣,民眾也是多有抱怨。

法拉盛民眾寧女士:「街道上很髒,如果跟唐人街比,唐人街比這裡乾淨。」

法拉盛民眾馬先生:「我看環境不是太好,很髒。」

法拉盛民眾胡先生:「政府管還要業主配合,對不對,光政府管他不配合你也很纍。」

紐約市有840萬人口,據專家估計,紐約老鼠的數量是本地居民的兩倍,鼠害嚴重的地區還包括布朗士南部、華盛頓高地、哈萊姆西部、法拉盛、 華埠和下東城。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