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後爬出殘骸 勇少女徒步出深山獲救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16歲少女與祖父母駕駛飛機出行時發生意外,飛機墜毀後,從殘骸中爬出來的少女,在沒有食水的情況下,徒步跋涉大約一天走出深山後獲救。目前疲憊不堪、受傷嚴重的少女仍在醫院救治。

BBC7月14日報導,一名叫秋香(Autumn Veatch)的美國16歲少女,上週六(7月11日)下午1時前後,與繼祖父母一同駕駛Beech A-35小型飛機,從蒙大拿州的Kalispell出發,計劃前往華盛頓州的Lynden市,飛機是秋香的繼祖父註冊的。然而祖孫三人直到晚上也沒有到達,家人向警方報警求助。

秋香的獲救揭示,飛機不幸在華盛頓州的北瀑布國家公園(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發生墜機,飛機墜毀的地點在山區。

西雅圖時報引述秋香家的朋友朗普曼(Santina Lampman)表示,秋香在墜機地點停留一天後,找到了一條河,並沿著河往下游走,終於走出大山,並於週一(7月13日)在Mazama鎮附近,被一名摩托車手發現後,為她簡單處理後送往醫院救治。

秋香的爸爸維奇(David Veatch)在秋香接受救治的Brewster鎮醫院外接受採訪時表示,「她是一個讓人讚嘆的孩子,她經歷的遠比她了解的要多。」

維奇說,秋香目前正在康復,已經可以跟爸爸講笑話了。對於秋香能夠自行走出大山,維奇說,他與女兒常常一起看野外求生的電視節目,兩人對這一議題都很感興趣。

醫生表示,秋香脫水嚴重,此外在沒有攝入食水的情況下劇烈運動,導致肌肉受損,不過她沒有生命危險,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她可以完全康復。

美國國民空中巡邏隊的中校路斯提克(Jeffrey Lustick)表示,秋香的獲救「是個奇蹟,這毫無疑問。」

目前飛機的殘骸仍未發現。秋香說繼祖父母的遺體就在飛機的殘骸中,而她在離開飛機殘骸之前,曾努力將繼祖父母的遺體拖出飛機殘骸,但沒能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