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奶牛蹭寶馬致損上千元 遭魁省警方追捕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警方現正在魁北克省的瓦爾-德-德蒙(Val-des-Monts)追捕四頭牛,因為它們給一輛寶馬車造成了1000加元的損害。

《全國郵報》(national post)報導,上週一名男子早上6點左右起床後,吃驚的發現奶牛在他家的車道上,圍在他妻子的寶馬車周圍。

警方說,在車身的油漆上「有流口水的痕跡」,這些牛「有些失態,在舔這輛車。」

當警察趕到現場的時候,這些牛已經逃離該地區,但已經給這輛寶馬車造成了1000加元的損失。

警方稱,奶牛蹭過汽車,油漆被刮掉,後視鏡也被損壞了一個,這種情況在當地非常少見。

奶牛的主人可能會被罰款,因為他沒能照管好自己飼養的動物。但是,現場留下的蹄印,並沒有幫助警方找到奶牛。

當天上午,警方接到報告,說有奶牛在當地的一條道路徘徊。但警方回應後也沒有找到牛。警方相信,這應該就是損壞寶馬車的那幾頭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