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車位 江西奧迪車主持槍傷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江西南昌兩位車主在為一車位爭執時,其中一名奧迪男車主竟然掏出手槍,朝對方的頭部連砸4下,致其頭破血流。目前,持槍奧迪車主仍未找到,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

大陸媒體7月13日報導,受害人王某與持槍奧迪男車主是同一個小區的住戶。4日晚,王某駕車回家,準備停泊在一個車位時,卻惹後方一輛奧迪黑色私家車不滿,按著喇叭讓王某讓出車位,雙方為此便發生了口訣。

據受害人王某透露:爭執過程中,奧迪男到後備箱拿出了一個手包,竟然掏出了一把手槍,對著自己的額頭說「你給我跪下,今天就是你的死期。」王某則不甘示弱的嗆聲「你開槍呀」。

據悉,最終對方雖沒開槍,但卻用槍頭朝王某的頭部連砸4下,至其頭破血流:頭上有三道傷口,耳朵上也有一道傷口。王某稱,當時有不少市民圍觀,但卻不敢上前阻止。

目前,持槍奧迪車主仍未找到,不過其父親都否認了使用手槍一事,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