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免費填入籍申請表服務 130個名額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申請入籍,有著很繁瑣的手續,為了幫助符合資格的民眾申請入籍,法拉盛民意代表週一宣佈了一個好消息。來看報導。

法拉盛民意代表在記者會上宣佈,將於7月25日這天,邀請經驗豐富的律師和移民專家,在法拉盛的YMCA青年中心,免費幫助符合標準的居民填寫入籍申請表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這樣的活動再次凸顯法拉盛是社區中心的地位。」

據介紹,申請入籍的民眾,要符合以下要求:

1,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在美國居住了5年,與美國公民結婚並住在一起的,要求為三年;
2,在這五年期間或三年期間,每年都在美國居住滿半年;
3,申請者要求年滿18歲。

申請的時候,需要攜帶:

綠卡和成為永久居民後的所有護照;
最近五年的所有家庭地址;
父母的信息;
最近5年的就學就業歷史;
兒女資料;
婚姻記錄;
被逮捕記錄等。

此次填表服務免費,但是,申請者需要最後向美國移民局繳納680美金的申請費,當天不用帶在身上。但是,符合低收入等標準的民眾,可以在現場申請豁免這筆費用。(YMCA青年中心地址:北方大道 138-46號。)

由於活動場地和工作人員有限,25日的服務只能服務130人,可以提前報名登記。(646-664-9400)入籍美國好處很多,民意代表鼓勵符合標準的民眾踴躍申請。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