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 提速 優步推出大多地區拼車服務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優步(Uber)宣佈推出臨時拼車新服務「UberPOOL」。您可以在大多倫多高速公路的臨時高佔用車道(HOV)上,拼車前行了。

據CTV報導,優步在聲明中說,「使用UberX可靠、安全性和舒適,而且價格低廉」,而「UberPOOL」用戶可以「共享一車,分攤成本」,在泛美運動會期間改善多倫多的交通狀況。

為使運動員、官員來往比賽場館更容易,泛美運動會期間推出了GTA高速公路臨時高佔用車道(HOV)。

載有三個以上乘客的車輛也可以使用高佔用車道。官員們敦促司機拼車、在家工作或者乘坐公共交通,以減少運動會期間的交通擁堵。

UberPOOL將在週二早晨和傍晚下班時,讓用戶免費試用。該服務可持續到7月26日。

根據臨時HOV法規,出租車牌照在沒有三個以上乘客的情況下,允許使用HOV車道。而優步是不被許可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