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慈善足球賽將開幕 娛樂行善兼顧

萬錦慈善足球賽將開幕 娛樂行善兼顧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7月26日星期天早8:30至下午5點,萬錦華人足球聯會將於萬錦市Berzy Park足球場舉行2015年慈善足球賽,所籌善款將用於協助展望青年組織的領袖培訓計劃,同時為社區足球愛好者提供平台競技。來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萬錦華人足球聯會舉辦足球賽15年以來,今年是第二年為展望青年組織籌善款。

萬錦華人足球聯會主席Patrick Wong:去年我們籌到了大概有四千元,今年我們希望能超過這個數。

2014年起參加足球賽的每隊要奉獻300元善款,去年警察隊輕鬆奪冠,今年共有Parent team、MU和ladybugs等七隊出馬,冠名贊助荷里活餐廳就希望,一舉拿下第一。

萬錦市副市長Jack Heath26號也會到場助陣。

萬錦市副市長Jack Heath:我很高興支持這個比賽,26日我會在觀眾席上,為唯一的女隊加油。

華人足球聯會希望,無論是參賽還是觀賽者都能捐款,在競技享受戶外運動的同時為展望青年做善事。

展望青年主席李樹德:一直以來我們的項目都是依靠義工,我們的經費只有收上來的學費,不夠覆蓋所有的支出。

出席當天記者會的還有萬錦市區議員李國賢以及唯一雲吞等贊助商,球賽詳情可致電416800 4040,或上網查詢:visionyouth.c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