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12名女童被老師性侵 案發1年多未宣判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在中國寧夏靈武市秀水梁村,有12名4至6歲幼女,被村裡幼兒園54歲的老教師黃振辛性侵案發,其中11人為留守兒童。案發至今一年多,受害女童家庭就孩子轉學、追責以及賠償等問題多次找到靈武市政府及教育局一直無果,案件至今仍未宣判。

大陸媒體7月13日報導,寧夏靈武市秀水梁村是一個100多戶人家的村莊,這起性侵案曝光於去年4月18日。一位楊姓5歲女童與一位李姓6歲女童發生了口角,楊姓女童說,「你跟老師親嘴,他還扒你褲子,我要告訴你媽媽。」

李姓女童的母親就在旁邊,詢問孩子之後,她跑到田超家說起此事。田超的女兒也在這所幼兒園就讀。田超問了女兒,田超的女兒田曉靜也有這樣的經歷。

田超的妻子隨後走訪了至少4戶有女兒在這所幼兒園的人家,女孩子們都遭遇了類似經歷。憤怒的家長聚集在田超家中,有的家長提出「去打黃振辛一頓」。

當晚9點左右,田超決定報警。隨後,田曉靜和一位6歲的馬姓女童被帶到村子所屬的張家莊鎮派出所做筆錄。

4月19日早上9點,黃振辛因涉嫌強姦、猥褻兒童,被靈武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年1月9日,案件在銀川中院開庭審理,黃振辛被控強姦罪、猥褻兒童罪。

在受害女童的描述中,黃振辛和她們親嘴,把她們「放在沙發上,褲子脫掉,趴在我們身上。」

根據起訴書,2013年至2014年4月期間,黃振辛多次在辦公室、學校操場,對12名幼女實施猥褻行為。12名女童均為4至6歲的幼女。黃振辛對她們實施性侵行為時,現場還有其他學生。

秀水梁幼兒園是村子唯一的幼兒園,隸屬於高穀梁鄉幼兒園,案發時共有25名學生,其中13名女童。這起案件中,唯一倖免的女童是一名村官的孫女。

案件庭審時,黃振辛聲稱:這些女孩子可愛,只是玩玩。現年54歲的黃振辛滿頭白髮。兒女雙全,妻子也在家。事發後,女童們稱他為「那個很壞的爺爺」。

受害女童的代理律師介紹,所有女童的處女膜沒有破損,但出現外陰紅腫、戳傷、撕裂等狀況。

這起案件,12個受害女童中,11人為留守兒童。新京報記者採訪了6位家長,他們的孩子在案發後均出現做噩夢、厭學、自閉、發獃等狀況。

案發至今一年多,田超和其他11個家庭就孩子轉學、追責以及賠償等問題多次找到靈武市政府及教育局。但轉學、賠償等問題,雙方至今都沒有談成。

在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環節,12名受害女童的代理律師除對黃振辛提起索賠外,還將靈武市政府、靈武市教育體育局、涉事學校及所在的鎮政府、村委會告上法庭,要求五被告向每位被害人連帶賠償各項損失共19萬餘元。

但在法庭辯論中,被告均承認被害人存在損害,但均拒絕承擔賠償責任,案件至今仍未宣判。面臨著心理創傷及艱難維權,受害女童家長們想遠離村莊,包括讓孩子遠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