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參加李洪志師父在鄭州的傳功講法班

一九九三年四月的一天早晨,我和一位老同事騎車到一廣場去跳舞。我們進入廣場,看到右邊有一群人在煉功,一打聽,說是煉法輪功。我在那裏站了一會兒,覺得很舒服。

我和同事跳舞後,我的右腿痛得很厲害。我心想,要回到煉法輪功的地方。神奇的是,當我回到煉法輪功的場地時,腿馬上就不痛了,感覺渾身舒服。我坐下來跟著一起煉法輪功,後來請了法輪功的書,從此走入大法修煉。不到一年,我的血管性頭痛、肩周炎、結腸炎、支氣管炎、腎炎等等疾病都好了,身體輕鬆,神清氣爽。真是感謝師尊!

一九九四年六月九日,是我一生最喜慶的日子。這一天師父在鄭州舉辦的法輪功學習班開班了,我見到了師父!師父身材高大,臉色白裏透紅,像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師父慈祥親切!我萬分慶幸自己在大法洪傳時能親自聆聽師父的講法!

師父在講法班給每個學員清理身體。師父要我們伸出一雙手接法輪,手要放平,手心向上,體會體會,有熱、麻、涼的感覺。記得師父在講法班上告訴我們:你們都是種子。我牢牢記住師父的話,二十一年來,不管是在洪法、護法、做三件事上,都默默把自己當作一顆種子,扎根最下層,做好我該做的事。

在這次鄭州講法班,我們都親眼見證了師父降魔的過程。

學法班原定在體育館舉行,因為體育館有比賽,臨時改在附近的一個簡陋的體育場舉行。師父講第三講的那天下午,我們進去的時候,天氣還非常晴朗。當師父講了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候,一陣黑風突然襲來,把體育館兩邊的大門吹開,電也斷了,只聽四邊的窗戶被吹得「乒乒乓乓」直響,冰雹把頂棚砸得咚咚響,風和雨卷著冰雹、塵土穿過窗戶打到學員們身上,雨水順著縫隙往下流……講法被迫中斷。

這時,只見師父坐在講法的桌子上打了一套大手印,然後又坐到講法的位置上,抓起旁邊的一瓶礦泉水,一口氣喝完(師父平時講法從不喝水的),接著師父像在接雨水似的,在空中一下一下地用瓶子在接甚麼東西,之後就把瓶蓋蓋上。大約過了四至五分鐘,我記得非常清楚,就像大戲拉開大幕似的,陽光從西拉到東,體育場一下子就亮了起來,紅彤彤的太陽把金燦燦的陽光通過洞開的大門照進了體育場,場內的電燈也重新亮了起來。

此時,體育場內掌聲雷動。師父笑了笑說:「別看它來頭很大,其實我都不願意用手去抓它。我用瓶子把它裝起來。」之後,師父接著講法。回去的時候,學員們都說:今天讓我們看了一部神話故事。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