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單親母親偷尿布 好心警幫忙付帳

【新唐人2015年7月12訊】美國一位單身母親生活十分拮据,上周一帶著孩子到一家超市偷東西,被抓後警察發現了她的窘境,為她付款購下這些生活必需品,消息傳出後,多位民眾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這家人度過困境。

據東網報導,魯賓遜(Sarah Robinson)居住在美國堪薩斯州,她的丈夫在2011年溺水身亡,當時她有4個女兒並懷有身孕,不久她生下了一對雙胞胎。至此,魯賓遜需要獨自撫養6個女兒。

居無定所的魯賓遜帶著女兒艱難地生存,上周一,走投無路的魯賓遜帶著幾個女兒到一間超市偷東西,超市職員發現後,抓住她並報警。

警員恩格拉瓦爾(Mark Engravalle)接獲報警後立即趕到現場,他驚訝地發現魯賓遜偷的物品全是生活必需品,包括尿布、衛生紙、鞋子等。他看向魯賓遜的女兒,發現2個幼女光著腳,沒有鞋穿。經過仔細詢問,恩格拉瓦爾知道了魯賓遜的困難,替魯賓遜支付了貨款。

恩格拉瓦爾的舉動感動了在場的人,他們將這件事傳播了出去,消息傳出後,多位民眾為魯賓遜捐款,甚至有慈善機構專門為魯賓遜開設捐款帳戶,請求人們捐款。也有人表示,願意為魯賓遜提供住所,有人表示,願意為魯賓遜尋找工作。

此事驚動媒體,有媒體找到恩格拉瓦爾讚揚他的舉動,恩格拉瓦爾表示,他是一位父親,也有2個孩子,知道為人父母的艱辛,強調自己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