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穿衣質感變double 現在知道還不晚

【新唐人2015年07月10訊】定期購入快速時尚品牌推出的單品已慢慢成了時下女孩們的消費習慣,然而買回家難免有時候會小小後悔,由於質感是乎沒有預期想像搭配的好,但後來又不小心發現喜歡的部落客竟然購入了同樣的款式,而穿在她身上卻像高級成衣,同樣如何避免這樣的事發生,博主styo.me歸類了三大重點:

▼ 錯誤率低的同色系搭配

繽紛的搭配在搭配難易度上較為難,意味著搭配比較容易出錯,反觀而言,同色系穿搭比較簡單外,搭配出來的感覺也較為一致,在視覺感官上也較為整齊,氣勢與整體時尚感也將會有所提升。 建議可以選擇相同的顏色或花色搭配成套增加質感。

▼ 搭配皮帶增加層次

皮帶不僅具有調整褲子或裙子鬆緊的功用,且可以修飾身型拉長身長比例,此外皮帶更影響了搭配上的質感,藉由皮帶使穿搭藉由微微的區分看齊來更加有層次,提升搭配深度。

此外,建議搭配或收藏單色且暗色的皮帶款式,實用性較高。尤其是在在粗皮帶的款式上選擇上要更加注意,盡量以暗色平滑面與設計較為簡單大方的款式為主,太過複雜的大型皮帶看搭配不恰當會略有俗氣感!

▼ 包包選擇是整體搭配重點

包包可說是穿搭的重點,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只要挑對款式整題穿搭就會明顯有所提升,有兩大重點是女孩們在選包上可以稍微注意的:

a) 選擇相同或類似色系的包款使整體造型更一致,整體質感就能瞬間提升

b) 較為光滑的硬殼平滑表面包,比起軟皮的包包在視覺上展現較為重量正式感覺,平價商品難免品質有時候控管不是那麼好,硬皮包包會是較為安全的選擇。

▼ 鞋款與包款選擇同顏色和材質

女孩們快去做穿搭實驗吧!試試看是否抓準這幾個小要點整體穿搭質感會有所提升,使平價品牌看起來像小精品。

—轉自博主styo.me博客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