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槍擊案兩人死亡 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週五(7月10日)早晨,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發生槍擊案,1名槍手向路人開槍掃射,至少造成2人死亡。目前警方已拘捕了1名18歲的男性嫌犯。

槍擊案發生在巴伐利亞州安斯巴赫市(Ansbach)附近一個小鎮。德國警方表示,當時槍手從一輛銀色奔馳敞篷車內向路人開槍射擊,先是射殺了一名82歲的婦女,之後又有一名騎摩託車的男子被擊中身亡。

警方說,槍手似乎也朝一位農民和一名司機開了槍,所幸他們都沒有受傷。

槍手犯案後駕車逃跑,後來在安斯巴赫市北部數公里外的一個加油站,用槍威脅站內的工人,工人們將其捆綁,並告知警方將其抓捕。

警方透露,嫌犯年僅18歲,不在警方監視名單中。警方表示,這起事件與恐怖行動無關。

目前,槍手的身份和犯案動機還不明朗。但據信,可能是出於個人原因。警方懷疑,那名死去的婦女與他有關。

安斯巴赫市的這座小鎮人口只有5500人,一向生活平靜,居民說,只在電視上看到過這樣的槍擊案。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