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人哄搶免費衣物 孟加拉23人被踩死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孟加拉北部城市米曼辛數百名窮人為了搶工廠發放的免費衣物發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23人喪生。從電視畫面上可以看到現場滿目瘡痍,數百雙破爛、沾有血漬的涼鞋被遺棄在髒亂的工廠門口。

綜合媒體報導,孟加拉米曼辛(Mymensingh)警察局長哈克(Moinul Haque)表示,凌晨4時45分左右就有多達1500人聚集在工廠外。

事發當時,工廠正進行慈善活動,向窮人發放免費衣物,大批群眾試圖通過一個小門進入廠內,導致人踩人,

哈克:「目前為止發現23具遺體。多數死者為窮人和瘦弱的婦女。」傷患達4人。

工廠附近的警察局高階警官伊斯蘭(Kamrul Islam)表示,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他說,「在警方趕到現場前,有些人已經把他們親戚的遺體帶走了。」

目前警方逮捕沒有做好公共安全措施的工廠老闆和其他員工6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