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北京神秘聚會 豪車接送 手機秘書情人須隔離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北戴河會議臨近之際,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案風聲再起。海外媒體爆料,令計劃幫派的秘密活動非常詭異。

7月10日,海外中文媒體刊登署名葉橋的文章,披露令計劃當年組織的「西山會」,雖非政黨,但有一致的政治目標。

文章稱,「西山會」不晚於2007年在中共高官圈子悄然成型,由進入或候補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會的山西籍官員組成。

除了高官,只有個別獲得身份認可的山西籍商人,才能擁有為「西山會」買單的資格。文中稱,儘管中共前國家能源局局長劉鐵男從未在公開場合表露自己的祖籍,但在這個私密場合,卻以特殊的方式被強化。

《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的調查顯示,劉鐵男的妻子郭靜華本是中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傳統醫藥國際交流中心主任助理、綜合人事處處長,她以將精力聚焦於中共領導人的保健與治療,擅長於調撥各類醫療資源,最大限度地滿足老者的需求,並因此結識了許多中共高官。山西「西山會」的特殊門票,正是在其保健服務的過程中為丈夫爭取到的。

文章披露,在京西鬱鬱蔥蔥的叢林之中,西山會成員選定了不止一間會所,並且以不低於三個月一次的聚會頻率保持聯絡。

據稱,每逢聚會,會有豪車負責專門接送,參會者的手機、秘書、情人必須隔離。

令計劃被認為是西山會的首領,這個派系以山西平陸籍的高官為主體。羅昌平描述說,當時身為中共大內管家的令計劃成為名副其實的「黨鞭」,誰能握著那張通往西山飯局的門票,似乎也就坐上了中共權力晉級的直梯。那種權力膨脹的速度,甚至並不亞於他們故鄉山西煤老闆的財富迭增。

羅昌平認為,「西山會」雖然並非明確的政黨,但實際已有派系之分,具備高度的身份認同感,存在一致的政治目標。

另外,令計劃的兄長令政策也很有說道。文章稱,當令計劃在北京大搞「西山會」的同時,令政策則變成了「山西幫」的領頭人。據說,山西落馬的中共高官都與令家有利益關係,都跟令政策有牽連。

北京政情觀察人士評論說,無論是「西山會」還是「山西幫」,在令計劃和令政策兩兄弟的「努力」下,其成員最後都變成了「令家兄弟黨」。

2014年6月19日,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從2008年4月開始擔任中共山西省政協副主席的令政策被調查。其後半年,12月22日,令計劃也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被宣布調查之後,令氏兄弟的案情至今不見中共官方公布進展程度。但近日有傳言稱,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可能已經答應回國,配合中紀委調查,令計劃案也將很快公布。消息是否屬實,有待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