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 豁牙喬治王子 爸爸眼中的小蘋果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肯辛頓宮7月9日發佈的威廉王子一家的全家福,非常溫馨,其中威廉王子懷抱喬治的照片被稱讚:喬治王子是威廉王子眼中的小蘋果。

在肯辛頓宮發佈的照片中,特別將威廉王子懷抱喬治王子的照片處理為黑白色。照片中,父子兩人都在開心的笑著,其中爸爸威廉王子焦點在喬治的小豁牙上,而喬治王子則面對鏡頭,開心的笑著。

《每日新聞》形容:「肯辛頓宮發佈的新照片中,小尿娃(喬治王子)證明了,他是爸爸眼中的蘋果。」

當天公佈的凱特王妃懷抱夏洛特小公主的照片也獲得普遍稱讚。小公主圓睜著的大眼睛,緊握著的小拳頭都是人們目光的焦點。而凱特王妃低垂的雙眸和優雅的笑容,讓她身穿的著名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設計的象牙白禮服相形失色。

7月8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同前往溫布爾登球場看球,兩人公開秀甜蜜,讓人們更加喜愛這對英國王室佳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