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追逐」攝影展 自然風光令人嘆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在紐約,有一群對攝影藝術充滿追求的華人,組成攝影團隊,拍攝了許多美麗的大自然風光。最近,他們在法拉盛第一銀行畫廊舉辦「光之追逐」攝影展,展出他們近年來的優秀作品,請看報導。

這次展出的四十四幅作品,以風光攝影題材為主,高山、雲海、麥田、湖泊,這些自然景觀在不同光線和角度下,令人驚艷。攝影師以其獨特的藝術眼光,抓住了大自然這一幅幅亮麗的畫面。

「光之追逐」攝影隊員陳柏生:[這幅作品,是在早晨太陽出來十五分鐘之內,我跑到這個景點來看,覺得這個麥田氣勢非常大,而且光線非常好,我就把它拍下來了,這幅獲得了年終2014年度的總冠軍。]

為了抓到好的畫面,攝影們往往需要長途跋涉、耐心等待,其中的付出辛苦會很多。

「光之追逐」攝影隊員David Wang:[我們這個團隊很辛苦,每天早上三、四點鐘起來,然後開一個小時的車子,去趕日出啊,從這裡面我們得到很多樂趣。]

這群來自全美各地的攝影愛好者,大多是已退休的華人,他們已經把攝影融入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光之追逐」攝影隊員陳嘉蕙:[我這幅作品,是今年5月份的時候,我經過Grand Ctral,看到一個模特在那兒來回走,所以我在那兒照了這張照片。]

這次攝影展的時間是7月6號至15號,7月11號下午1點至4點舉行開幕茶會。地址:法拉盛第一銀行二樓畫廊

新唐人記者唐誠、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