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美警官高速路執法 慘遭汽車撞飛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猶他州一名警官在高速路上執法時,慘被一輛失控汽車撞飛,整個過程被警車上安裝的攝像頭記錄下來。萬幸的是,這名警官命大,在醫院已經度過危險期。

NBC新聞報導,猶他州警官施爾斯(David Schiers)7月6日晚當地時間10時30分前後,在猶他州西南部Cedar城的15號公路北向車道執勤,當時天下著小雨,路上有些溼滑。

事故發生時,施爾斯正在路邊與一名涉嫌違反交通規則的司機說話,這時一輛黑色的小轎車突然疑似輪胎打滑,衝到路邊,直接撞飛施爾斯。

「(施爾斯警官)受到了很嚴重的多處傷,不過看起來他能夠完全康復。」猶他高速路巡視長官羅亞斯(Todd Royce)介紹,被撞傷後,施爾斯被緊急送往Valley View醫療中心急診,之後被送到靠近鹽湖城的Intermountain醫療中心治療。

羅亞斯說,施爾斯的遭遇展示給人們,當一名警官是很危險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