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叢林發現神秘動物 或為傳說吸血怪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名園林工人發現一個神秘動物,他收藏了其屍體,並聲稱這是傳說中的山羊吸血怪。不過專家認為,這可能是罹患皮膚病的郊狼。

《每日郵報》7月8日報導,德克薩斯州羅克代爾市(Rockdale)的園林工人奧利維拉(Philip Oliveira)聲稱,他與朋友霍維(Rocky Howe)和庫克(Richard Cook)今年5月31日在叢林中發現了一隻「山羊吸血怪」(Chupacabra)。

奧利維拉告訴奧斯汀美國政治家(The Austin American-Statesman),他說那天他聽見一隻動物「吠叫聲,是我們從未聽過。」之後他的狗衝過去咬死了這隻動物,他和朋友們則將動物屍體帶回家冷凍,以解謎。

德州公園和野生動物部門(TPWD)認為這是一隻患獸疥癬的郊狼(Coyote),TPWD的哺乳動物學專家伊萬斯(Jonah Evans)說:「大部分TPWD生物學家看到了數百張類似照片,毫無疑問這是一隻郊狼。」「迄今為止,所有的報告不是郊狼就是浣熊。」

不過擁有德克薩斯基督教大學(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生物學學位的奧利維拉說,這隻生物不可能是郊狼,因為牠太大。而且他花了大量的時間查看這個冰凍的屍體,他認為這隻動物的四肢、爪、皮膚、牙齒以及頭部等特徵,都很特殊,而且皮膚上有鱗片。

山羊吸血怪是一種傳說存在於美洲的吸血動物,僅吸食獵物的血。這種動物應住在地穴,因洪水而跑到地面。

有目擊者曾見怪物身高約70厘米,牙齒尖銳、紅色眼睛,像人一樣直立行走,可輕易跳至六米高,行動迅速。光滑表皮,沒有毛髮,前爪3隻腳趾。

1995年,《奧斯汀美國政治家》雜誌(The Austin American-Statesman)曾報導,一名婦女在波多黎哥(Puerto Rico)見到一個神秘的動物屍體,其特徵和傳說的山羊吸血怪很相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