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中央街商業樓火災 無傷亡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今天下午,在紐約曼哈頓華埠的一座商業樓發生火災,幸好被及時發現,無人員傷亡。請看記者安心來自現場的報導。

在今天下午5點鐘左右,在華埠格蘭街171號商業大樓一樓發生火災,現場只有5輛救火車進行救援。在火災發生的時候,大樓裡的人還在上班,現在都被疏散到街邊。現在位置沒有人員傷亡。我現在站在這裡還可以聞到嗆鼻的煙味。

在二樓工作的傑馬里先生,首先發現有煙霧從柱子底部冒出,隨後撥打了911報警

報警人Ali Jamali:「這不是塵土,樓下發生火災了,我想待在這裡,地板要坍塌了。」

救火車到達的速度,讓傑馬里先生頗為驚訝。

報警人Ali Jamali:「我給消防局打電話,掛斷電話後,當我從二樓下來的時候,就聽到消防車已經到了。他們的反應速度超級快。」

這棟大樓位於中央街繁華地帶,一樓原本是商鋪,早已清空至少一年。樓上是辦公樓。當時火災就發生在一樓的樓頂。

消防大隊長Tom McCarthy:「一樓的樓頂有火,我們把火撲滅了。」

目前失火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