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賽馬被迫安樂死 牛仔節馬拉車比賽備受指責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在今年的卡爾加里牛仔節的馬拉車比賽中,由於車手失誤,馬車發生碰撞,最終導致馬匹死亡而受到指責。這是今年的牛仔節第二次受到指責。

事件發生週一晚上,Shane Nolin駕駛的馬車撞到了B.J. Carey團隊的馬匹的頭部。這是馬拉車安全委員會自2008年成立以來,第一次裁定事故雙方的車手同時負有責任。

Carey的馬在事故中受了重傷。馬主和獸醫討論了手術,結論是不可能全面恢復,無法健康生活,因此不得不在週二進行安樂死。這是一匹9歲的純種馬,名叫舒斯特爾。

Nolin被罰款5000元。Carey失去賽馬的損失為1萬元,他也被扣除5000元的損失補償。

馬拉車安全委員會主席 Stan Church說,「儘管車手犯錯的機率很小,但我們知道牛仔節上有兩個專業協會與車手一起工作,以保證事故不再發生。」

在週六的馬拉車比賽中也發生了因車手的失誤,而導致參賽的馬匹不得不被實施安樂死。

卡爾加里牛仔節主辦方在一份聲明中對這兩起事件表示遺憾,並表示正在努力確保馬拉車比賽車手在更安全的環境下參賽。

在過去的20中,在馬拉車比賽中死亡的馬匹已經超過50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