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完成行蹤遭國安掌控 「政治核彈」引爆成疑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近日有海外媒體爆料稱令計劃案近期將公佈,媒體關注也隨之升溫。消息指之前傳聞手握「政治核彈」的令計劃之弟令完成,其在美行蹤已被中共國安掌控,目前雙方正溝通談判,「核彈」或將成為一顆「啞彈」。

自從令計劃落馬後,其弟令完成的下落就一直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此前相關報導各說不一,有稱其已被抓捕在接受調查,也有海外媒體稱其藏身美國。日前,海外博聞社的消息指,備受矚目的中共前中辦主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一案即將公布,中紀委將在近期公布令計劃案情,同時宣布將令涉嫌違法的問題移送司法。

報導稱,在令計劃出事前,其弟令完成已攜帶敏感資料逃到美國,目前,國安部門正派人前往美國,與令完成進行溝通談判,預計將會從輕發落。

消息還指,令家兄弟與其侄子令狐劍曾長期攜敏感文件住新加坡,令家家族遭到調查後,令完成與令狐劍叔侄二人又逃亡美國。

此前,海外媒體的報導曾指,外逃滯留美國的令計劃的胞弟令完成,手中疑握有大量中共核心和敏感機密,並以此要挾中共,若繼續對其胞兄令計劃及令氏家族不利,將在美國釋放這些機密,其威力將如「政治核彈」。

但隨後有來自中南海渠道的消息透露,中共高層對此已有應對準備,決不會因此放過令氏涉嫌「反黨」和貪腐的罪行,而令完成若真敢如此蠻幹,只會加速其滅亡。

今年5月,來自海外中文媒體的消息顯示,令計劃落馬前有目的盜取了大量中辧機密文件,數量多達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

報導指,據信這批密件中的一部份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此外,令計劃在位任中辧主任期間,還通過收買中南海電話局話女話務員做情人,以及收買前中共領導人身邊工作人員家眷等方式,監控和收集現任和離任高層的情況。

但也有媒體聲稱,令完成手上的所謂「籌碼」,既不是什麼中共軍事情報,也不是涉什麼國家核心利益,而是他手上有直指高層的淫亂視頻。

而香港《動向》雜誌6月號的報導似乎也證實,令計劃的確有竊取機密並交付令完成。報導說,2012年12月,新任中辦主任栗戰書和中共中組部長趙樂際發現令計劃交接工作有異常,先後三次與令計劃談話,指有七十多份文件失落,二十多份文件外泄,令計劃的工作日誌本有漏上交和作假情況。

據信,令計劃用化學溶劑銷毀了大量絕密文件及工作日誌,但親自毀滅絕密文件的原因不詳,而令計劃弟弟令完成已經攜帶重要中共高層文件潛逃出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