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年來首次 美德州男子被鱷魚咬死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28歲的男子置碼頭設置的提示於不顧,一躍入水,慘遭一隻短吻鱷咬死。據報導這是當地180年來首次鱷魚攻擊人致亡事件。

《每日新聞》7月5日報導,28歲的伍德瓦爾德(Tommie Woodward)是美國德克薩斯州居民,7月3日凌晨2時30分,他與朋友來到橙市勃克哈特(Burkhart’s)私人碼頭。碼頭上,工作人員貼有標示,上面提醒有鱷魚,不要下水。

然而伍德瓦爾德對這個提醒視而不見,甚至不顧友人絕望般的請求,放下豪言「擺平鱷魚」,就一個猛子扎進水裏。剛一進水,伍德瓦爾德就大聲喊救命,而一名未透露身份的女子也隨著伍德瓦爾德跳進水中。

目睹了整個過程的碼頭一家餐廳的僱員瓦爾特(Michelle Wright)介紹,之前她努力勸說伍德瓦爾德不要跳進水中,但對方不聽。「緊接著,我知道那個女孩在尖叫:『一隻鱷魚咬到他了,一隻鱷魚咬到他了。』」「我不知道多長時間,但我看到他臉朝下漂在水裡,2秒鐘後,他浮上來了,之後又被拽進水裏。」

警方在2個小時後才找到伍德瓦爾德的遺體,屍體上肢體被嚴重咬傷,而隨著伍德瓦爾德跳下水的女子之後安全上岸,並不斷哭喊著伍德瓦爾德的名字,卻沒有回音。

碼頭的主人在數日前,連續發現一隻鱷魚出沒,於是在碼頭上多處懸掛出非常醒目的標示:「不準釣魚」、「不准游泳,有鱷魚」。

伍德瓦爾德是德克薩斯州自1836年以來第一名遭鱷魚咬死的人,咬死他的鱷魚長度大約11英呎(3.35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