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爆冷點球贏德國 歷史21次交峰首勝

【新唐人2015年07年04日訊】(新唐人呂妍熙溫哥華報導)這兩天阿省實在是太熱鬧了,昨天卡加利牛仔節大遊行,大家還沒狂歡過癮,今天下午2015女足世界杯第三名又在省府埃德蒙頓產生了。

7月4日埃德蒙頓當地時間下午2點(多倫多時間下午4點,溫哥華時間下午1點),本屆女足世界杯第三名的爭奪賽在聯邦體育場開賽。

比賽進入白熱化狀態,雙方進入加時賽。當加時到第18分鍾時,德國隊22號Kemme因在與英格蘭隊20號Sanderson搶球時,用手拉扯對方犯規,讓英格蘭隊得到一次點球的機會。

誰想到正是這次點球,成了英格蘭刷新歷史的天賜良機!(小編有點興奮的跑題了啊~言歸正傳。)

英格蘭隊4號Fara Williams球門前假動作晃球,讓德國守門倒地撲空,接著Williams一腳射門,德國守門員向右再次撲空,球從左框入門,得分!

在場的英國球迷沸騰了,英格蘭隊沸騰了,相信整個英國也沸騰了,交鋒德國隊21次從未勝過,今天終於沖破了這一魔咒。

就這樣,英格蘭以1:0點勝德國,成為了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第三名。

小編當時押的是德國,可是看到德國最後犯規的那個動作實在是太欺負人了。犯規了還和裁判吵,可能是情緒太緊張了,有點急了。無論怎樣,英格蘭贏了,不僅贏了世界杯第三,還改變了歷史。不僅是從21次會戰從未獲勝的歷史,更是「幫」德國打破了從未在同一場女足世界杯中敗陣兩次的歷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