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韓國開茶館 專營走私冰毒被抓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53歲的中國男子日前在韓國仁川被捕,他被指控在仁川開設的茶館實際為冰毒販售處。警方在其茶館中查獲的冰毒可供4千人同時吸食。

大紀元7月4日報導,這名男子姓楊,漢族,被警方查封的茶館位於仁川市中心的一條商業街,店內專門向附近居住的中國人販售冰毒,而這些冰毒是從大陸走私進入韓國。

警方表示,冰毒是從茶館空調的背後發現的,查獲的量可以供4千人同時吸食,前來楊某店中購買毒品的大部分是朝鮮族的中國人,他們屬於零售商,從楊某處批發冰毒後,向其他中國人以及韓國人兜售。

被捕後,楊某對自己的罪行完全不承認,他說「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但警方掌握的證據顯示,楊某在韓國開設茶館,只是為了掩人耳目,實際他經營的茶館就是毒品銷售中心。

警察調查發現,楊某去年在韓國京畿道烏山市的一條商業街上購置了一間茶館,一年之間以中國人為對像共銷售冰毒120克,非法獲利約4億韓元(折約35.6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