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門景點展出真善忍國際美展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仁寺洞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地區,充滿藝術氣息的街景常常令外國遊客印象深刻。近日,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仁寺洞地區舉行,吸引人們前來觀看。

6月24日至7月7日,韓國「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首爾仁寺洞地區舉辦。這次畫展共展出30多副作品,全方位展現了天上眾神下世,得法,遭受迫害,善惡有報,正義審批等內涵與主題。

真善忍國際美展韓國運營委代表金相淑:「真善忍是宇宙最高法理,人類道德基礎,他是人類自由和平的根本,人們聽了這些道理後很自然的打開心扉,這個時候告訴人們甚麽是法輪功,包括現在中共如何迫害法輪功人權。」

一幅幅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畫作,讓前來觀看的人時而促足思考。時而感嘆畫作的精細,畫作通過表現中共對法輪功進行的迫害,向人們傳遞著世界必須維護人權和正義的信息。

參觀者金在奎:「共產黨為了維持他們的統治進行迫害,尊重人權比甚麽都重要,希望通過這個畫展,將這些傳播出去。希望共產黨體制早日結束。」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已經成功舉辦153期。這些根據真人真事創造的作品,打動著來此參觀的人們,喚起人們的良知。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