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名醫徐孝錫 洛杉磯義診大受歡迎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韓國名醫、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發明的「扁康療法」,使無數患者受益,成功治癒十五萬鼻炎、哮喘與皮膚炎患者。為了讓大家更健康,徐院長舉辦「2015北美巡迴演講」,7月1號、2號在洛杉磯的第三場演講中,民眾反應熱烈。

韓國名醫徐孝錫與民眾分享從根本上改善體質的方法,不僅是異位性皮膚炎、鼻炎、哮喘,還有肺氣腫、肺纖維化都有機會獲得改善。

徐孝錫:「我個人因為扁桃腺炎受到很大痛苦,所以發明瞭這個藥。(……)同時我也發現,扁桃腺的好轉也會使很多其他疾病恢復。如鼻炎、哮喘、異位性皮膚炎,肺疾病、肺有漏洞、肺裡積痰、肺纖維化,可以治療這些疾病,傳達好消息。甚至改善皮膚的疾病,異位性皮膚炎、我感到這是我的使命。」

不少民眾因服用了扁康丸改善體質後慕名而來。

民眾萬小姐:「我媽媽吃了扁康丸,因為很有效,聽說今天徐醫師會來到這邊演講,機會難得,所以就過來。」

今年72歲的陳芝芬之前一天24小時咳個不停,一度覺得人生很苦,後來在電視上看到了相關訊息,開始服用扁康丸。

民眾陳芝芬72歲:「我就這樣吃,大概兩個星期的時候咳嗽就好一點,咳嗽沒有那麼厲害了,就繼續吃,大概兩個月到兩個半月以後,就是偶然有咳嗽聲音,現在已經四個月了,我的氣喘病,現在去看,醫生說你現在聽起來非常好。」

扁康療法是一個新穎的醫學概念,以清肺、強化扁桃腺來幫助自體免疫力提高。

徐孝錫:「這是一個新的想法,在以藥治病的概念中,當然處方必須符合患者。但新的概念就是使肺淨化,肺乾淨後,肺功能會提升,這時候扁桃會很健康,變健康的扁桃。」

此次徐院長在「2015北美巡迴演講」時除了分享「扁康療法」外,還提供醫療諮詢,免費為民眾義診,因為預約民眾實在太踴躍,徐院長還放棄了個人休息的時間,特地將活動從一天增加為兩天。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