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海去?南加4海灘入全美前25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近日,旅行網站《Trip Advisor》進行「年度旅行者選擇」評選,選出的全美最好的25個海灘中,南加州有4個入選,分別是第6名的拉霍亞La Jolla、第17的新港Newport、第23名的卡爾斯巴德 Carlsbad 和第24的水晶灣 Crystal Cove。一起了解一下。

許多人認為新港海灘很乾淨、碼頭散步很不錯,有很多救生站和餐館,可惜停車不易。而位於拉古那海灘Laguna和新港海灘Newport之間的水晶灣,則像是帶人穿越回到了上世紀50年代,以其歷史小屋、小徑以及餐廳等地方令人難忘。

而此次評選的前25名海灘中,佛羅里達和夏威夷的海灘佔了16個,其中,佛羅里達的西耶斯塔Siesta和聖彼得Saint Pete海灘排名第1和第2。

全美最好海灘排名

第1 西耶斯塔 Siesta ,佛州
第2 聖彼得 St. Pete ,佛州
第6 拉霍亞 La Jolla ,加州
第17 新港 Newport Beach ,加州
第23 卡爾斯巴德 Carlsbad ,加州
第24 水晶灣 Crystal Cove ,加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