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也吃驚!正妹面露甜笑 以噴槍燒狗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節目「老外看中國」於今日下午推出新片「用噴槍燒狗的微笑正妹、狂呼巴掌的初中女生、女保鏢養成計劃」,片中英國主持人郝毅博談及最近在中國視頻網站上看到的兩則驚人影片。

其中第一則影片和「殺狗」有關,上傳時間約於6月底,恰巧在備受爭議的廣西「玉林狗肉節」前後曝光。影片中一名外形甜美的年輕女子手持噴槍,直接往活狗身上來回噴燒,小狗痛到不停扭動身體,年輕女子仍絲毫不為所動,甚至對著鏡頭微笑。

影片上傳後被網友罵翻,郝毅博也表示:「即使沒養狗的人看到這段影片,也都會覺得這種虐殺小狗的行為非常殘忍」。


年輕女生用噴槍直接往活狗身上來回噴燒,甚至面帶微笑。(視頻截圖)

第二則影片為福建南安初中兩名中學女生,在同學圍觀鼓譟下,3分鐘內連續狂搧一名小五生25巴掌。


福建南安初中的女生,竟然連煽一名小學五年級女生25巴掌。(視頻截圖)

郝毅博表示,希望學校及相關單位能善盡輔導工作,同時也建議學生,如果對「街頭格鬥」有興趣,未來可考慮投身目前在中國很熱門的「女保鏢」工作,接著並介紹中國女保鏢的相關培訓工作。


中國女保鏢在受訓。(資料圖)


中國女保鏢在受訓。(資料圖)

除了中國新聞外,郝毅博亦相當關心台灣近況,於昨日上傳影片「八仙塵爆事故:來自老外的祝福」,片中除他個人對傷者的祝福外,亦包括10數名美國同事各以中文、英文、義大利文及韓文等,表達對台灣八仙塵暴案的關懷和祝福。其中一名老外同事甚至以台語說出:「台灣不倘放棄,台灣加油!」

影片上傳後吸引不少台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謝,直呼「淚推」、「看完都想噴淚了」、「不自禁的起雞皮疙瘩」。同時也有香港網友跨海留言說「我們香港人支持你們」、「在香港,祝你們早日康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