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獄中犯人揭露監獄腐敗問題遭打擊報復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北京市延慶監獄為把揭露獄中腐敗問題的犯人王巖置於死地-並且死後獄方沒有責任在做著鋪路的精心準備工作並開始實施行動,情況萬分危急,一個絕望的母親現在向全社會求救!

簡 況 如 下

我的兒子王巖在延慶監獄服刑。現在的我是一個罪犯的母親。

北京市延慶監獄的警察跟我兒子王巖要錢買加分的事被我在網上揭露後影響了監獄的聲譽,所以監獄的領導們一直懷恨在心,一年多來監獄一直沒有停止對犯人王巖進行打擊報復的行為,當2015年4月28日我寫的「延慶監獄謳打虐待犯人」的第四個貼子在網上發出後,延慶監獄的領導們急紅了眼,千方百計要把我的兒子王巖置於死地。

我以前發過的貼子

第一個貼子「一個罪犯的母親給廣大線民的公開信」;
第二個貼子「請延慶監獄不要誣陷我兒子好嗎?天涯網上有此貼」;
第三個貼子「請求監獄別讓犯人相互挑釁好嗎」;
第四個貼子「延慶監獄謳打虐待犯人…」

大家都知道,由於反腐敗,很多人都被扣上精神病的帽子關起來,這樣的事早已司空見慣不足為奇。北京市延慶監獄深知雖便給你扣個精神病的帽子被精神病這麼簡單的事早已落伍,所以延慶監獄改革創新出奇招,為被打擊報復的對象人為的先設計出有暴力症狀行為的精神病類型然後再逼迫犯人去被精神病,這樣監獄就可以採取措施把被打擊報復的物件控制隔離起來。

警察別有用心的鼓動犯人向王巖挑釁逼迫王巖動手以達到監獄為他專門設計的有暴力行為的精神病類型的目地。一年多來,監獄的警察一直都在有目地的陷害王巖。在獄中王巖多次被犯人故意挑釁,犯人也向王巖承認這都是監獄隊長安排的。(我以前在貼子中提到過。)

所以,每當有犯人向我兒子王巖進行挑釁時,不論挑釁者對他怎樣的拳打腳踢他都不還手,就在最近4月中的一天時王巖又一次被挑釁者打傷,但冷靜的王巖死都沒有還手,有監控可查,直到挑釁者把我兒子王巖打的昏死過去警察們才出來用警車把王巖拉到延慶縣醫院去。而打人者卻沒有得到任何處理。

2.北京市延慶監獄把該報減刑的人員扣下不報,把不該報減刑的人員上報減刑;(錢是減刑的標準)

3.王巖給反貪局寫過接發檢舉信,沒有任何音信;給檢查院等很多部門也寫過信,但他們官官相護坑哧一氣,檢查院來人找過犯人王巖,可笑的是:檢查院來的人給我兒子王巖解釋說:「警察找犯人要錢這事多了去啦,你這算甚麼呀?!」可見檢查院對警察找犯人要錢的事都是心知肚明的而且見怪不怪。

4.北京市延慶監獄設有一個專門對犯人進行毆打而特意不安監控的屋子,他們曾在冬天裏把一個犯人捆綁在椅子上,拿著涼水從犯人的腦袋上往下澆,然後往犯人的眼睛上噴辣椒水,雖然這間專門對犯人進行毆打的屋子裏沒有安監控錄不到警察對犯人施暴的畫面,但是樓道外面的監控卻清除的錄下了犯人痛苦的慘叫聲。

5.由於我在網上揭露了監獄裏的腐敗,監獄領導們對我軟硬兼施,威脅恐嚇,今天請我這個老太太去飯館吃飯,明天就讓我刪貼,貼子刪不掉,監獄就報復我的兒子,而且設下一個個陷阱讓我往裏跳,設下一個又一個的圈套讓我往裏鑽。

幾年前我的兒子王巖在朝白監獄時說要告監獄,第二天監獄就把王巖送到了延慶,從此王巖就被扣上了精神病的帽子並被迫服用了4年的精神病藥物,這些藥給犯人王巖的身心造成及大的傷害。在網上強大輿論的壓力下,去年監獄才讓王巖停止了服用治療精神病的藥物。

停藥之前監獄說我兒子王巖得的是忘想症,但是我跟監獄要王巖精神病的司法鑑定書時監獄死活也不給,連影本都不給並且也不讓我看那個鑑定書。現在延慶監獄又人為的為王巖專門設計了另外一種精神病類型,逼迫王巖按照警察們給他設計好的有暴力症狀行為的精神病類型去被精神病。

詳 情 如 下

為了讓犯人王巖按照警察們給他設計好的病情種類的症狀去犯病,不論王巖調到哪個隊,隊裏的警察們都會鼓動安排獄中其他犯人去向王巖挑釁,就在今年4月份的一天時,一個犯人在警察別有用心的鼓動挑撥離間下,像瘋了似的衝到王巖那去打他。挑釁者聲稱:王巖!我要把你眼珠子挖出來!我要出去弄死你媽!然後上去就猛擊王巖的頭部,對王巖拳打腳踢一通暴打,警察跟醫生們則藏在辦公室裏死死的盯著監控畫面看我的兒子王巖動不動手,我兒子王巖當時很冷靜,他知道這是警察們有意安排的,所以不論那個犯人對他怎樣的歐打他都不還手,(有監控可查。)最後那個犯人把王巖頭部身上打的到處是傷,王巖被打的昏死過去,這時警察們才出來然後用警車把我那被打死過去的兒子王巖拉到延慶縣醫院去搶救。…而那個把王巖打傷了的犯人卻沒有得到任何處理,只是調離了監室。

警察們把犯人當工具,被鼓動的犯人就是把王巖打死了那個犯人也不會有事的,到時警察們可以說打人的那個人是精神病!但當時如果我兒子王巖要是敢抬手去擋一下打過來的拳頭的話,很快就會被說成是王巖打人!警察跟獄醫馬上就會衝出來把王巖控制住。然後把王巖說成是有暴力行為且威脅到他人生命安全的被精神病人後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對王巖採取措施把他隔離捆綁在床上。這是北京市延慶監獄的領導們最終要達到的目的!

5月26日在接見時我兒子一見面馬上對我說:媽,監獄現在又要把我往精神病這上面引,又要讓我吃藥!而且那個犯人雖時還會衝出來去向他挑釁的。

延慶監獄把犯人當成工具,指使,安排,鼓動犯人去向他們要報復的對象進行挑釁的事件已經有很多次了,警察們在犯人之間挑撥離間,讓犯人之間互歐對打對罵,這也是監獄對要報復的犯人經常使用的手法。你今天不還手,明天不還手,警察們就會變著法的讓犯人老去向你挑釁,直到把被挑釁者挑急了動手為止。

延慶監獄的領導們費盡心機的精心給犯人王巖設計出一種有暴力頃向並且能夠危脅到其他人生命安全的精神病來逼迫王巖被精神病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否認犯人王巖接發的腐敗事,逃脫領導們的責任等…為了阻止我在網上揭露監獄裏的腐敗,為了讓我兒子閉嘴,監獄現在是下了最後的決心,一定要把接發獄中腐敗事件的犯人王巖置於死地。延慶監獄的領導為置犯人王巖於死地精心策劃,周密安排各部門有分工有合作。

2015年4月28日我發了第四個貼子的第二天(4月29日)下午監獄裏面有4個警察來到了我家裏,3男一女,帶著錄相儀。蘆科長說帶錄相儀是為了拿回去證明給領導看的,說明領導交待我們的事我們來過了。蘆科長說:您昨天在網上又發了一個貼子,我們領導讓我們來問一下阿姨有甚麼要求。並說您要是介意的話我們可以不打開錄相儀,我說沒關係你們錄吧。

我當時對警察們說:你們去年誣陷王巖還扣了他很多分,這問題還沒解決呢,科長說那是去年的事我不管,我只管這次發貼的事。

於是我向警察們說了三個要求:1,王巖要見律師,(前幾個月時我給王巖找的律師去過延慶監獄,但是監獄不讓律師見王巖)2,給王巖摘掉精神病的帽子,3,馬上給王巖轉監。

說完後我就對著鏡頭生氣的說:你們監獄裏的警察是不是吃飽了撐的,怎麼可以讓犯人之間相互挑釁打架呢,你們是改造犯人的警察啊!….警察們看我很生氣,也不好再坐下去,馬上站起來走了。

4月29日下午警察來我家問我有甚麼要求時我跟警察們說要摘掉王巖的精神病帽子,現在監獄用行動告訴我:精神病帽子不但不摘掉而且還要再扣上一種精神病類型讓王巖永遠被精神病下去直至死亡為止!詳情是:

2015年5月25日上午我接到監獄蘆科長打來的電話說:前幾天監獄找安定醫院的大夫給王巖檢查了一下,今天下午您來一趟,大夫想跟您談談王巖的病情。我說明天就是接見日,明天接見完咱們再談好不好?蘆科長對我說:他本來也是想讓我明天接見時再讓大夫跟我談,再說今天又是35度高溫,但是大夫明天要開會,就今天下午有時間,請人家一次不容易,所以您還是下午來。於是下午我來到了延慶監獄。

蘆科長跟兩個警察加我共4個人在延慶監獄大門口的傳達室裏進行了會談。
進到傳達室裏剛坐下來,有個警察就把一個錄像儀放在桌子上並打開來,讓錄相儀正對著我。

蘆科長向我介紹說那兩個警察一個是延慶監獄裏醫院的院長,另一個是獄醫。(原來根本不是甚麼安定醫院的大夫!)

延慶監獄醫院的院長跟我說:他們對每個犯人的病情情況都會用寄信的方式告知犯人親屬的。(可以查那天談話時的錄音錄相)院長對我說:安定醫院的大夫給王巖檢查了一下,說王巖他愛衝動還是怎麼怎麼的我沒記清除,大意就是得給王巖吃藥了。(可查那天的錄音。)

院長說:您的兒子您知道他是一個愛衝動的人,我們今天叫您來,就是要告訴您一下:如果王巖衝動起來攻擊別人我們醫院就要採取措施去控制他!(這個院長不但非常陰險的楞是先入為主的說我知道王巖是個愛衝動的人也無中生有的往我兒子王巖身上栽贓。)

我馬上脫口生氣的說:因為我在網上發了貼,監獄裏的警察們總是鼓動犯人故意去向王巖挑釁逼王巖動手!院長很哼很堅定的對我說:那我不管,那是監獄裏的事跟我沒關係,我是專管病人的大夫,一旦王巖動手傷了別人或者對其他人的安全造成威脅,我們就會採取措施把他控制並隔離起來!

我生氣的說:你們把他捆綁在床上,給他打針吃藥?!院長很果斷很堅定的對我說:對!到時候我們該綁就得綁!!

說完這些後,院長遞給我一份事先列印好的表讓我在上面簽字!我掃了一眼那個表,看上面有一欄裏寫著王巖愛衝動這麼一句話,其他寫的甚麼我連看都沒有看的就把表推到了一邊,我也很堅定的對院長說:這字我不能簽!院長給我解釋說:我們要把它放到王巖的病歷裏面,所以您必須得在上面簽字!我說我憑甚麼簽字啊?!你們說我兒子王巖有精神病,從王巖來延慶監獄的那天我就開始要王巖的精神病司法鑑定書監獄一直不給!院長說:那是他們的事您找他們要跟我沒關係(指蘆科長。)然後院長就以命令的口氣對我說:這是我們的工作,所以您必須得簽。我很堅定很生氣的說到:監獄不給我王巖的精神病司法法鑑定書這字我就是不簽!院長說:你有甚麼意見可以說出來。我對院長說到:你們決不能給王巖吃治療精神病的藥!院長聽我說了這話,就哄騙我說:可以啊,您是王巖的監護人,把您的意見寫在上面簽上名。我說不用簽名,你們那裏不是錄著音呢嗎?!有錄音就行了。但院長不答應,還是一個勁的勸我在那張表上簽字。我很生氣的高聲對監獄的院長說:這個字我就是不簽!今天你們就是把我打死在這我也不簽這個字!!!

後來這個字是由監獄蘆科長給簽的,蘆科長在那張表下面的欄裏寫著王巖的母親不同意讓王巖吃治療神精病的藥。(大至是這麼個意思,可調看那張表)這時院長在旁邊嘟囔埋怨了一句:你在上面寫一點法律效益都沒有。然後院長對蘆科長說:到時把這張表給放到王巖的病歷裏就行了。

之後院長就開始跟我聊:聽說他爸爸跟他叔叔都是心臟病死的,這是王巖跟我們說的。我說他叔叔沒死,就他爸爸死了,院長問我是甚麼病?我說是心臟病卒死。院長馬上別有用心的說:那就是有家族病史了?!王巖有心臟病,他的血壓很高,血脂也有點高。您不讓給王巖吃治精神病的藥,那治療高血壓的藥用不用吃呀?我說治療高血壓的藥得吃不能停。院長又說:那治療心臟病的藥要不要吃啊?!我說那也得吃。

延慶監獄醫院裏的這個院長很陰險。院長說,王巖有心臟病血壓高,做為任何一個自然人,暴血管都是很常有的!這時院長一個字一個字清清除除的對我說:到時候王巖要是真那甚麼了的話我們會提前通知您的!

在此我要問一下政委跟監獄長兩位延慶監獄裏的頂層高官:你們這是在暗示我:如果我的兒子王巖要是不被有暴力類型的精神病而被精神病的話,王巖就會因心臟病或血壓高暴血管而死?!為了不讓我發貼,你們拿我兒子王巖的死來威脅恐嚇我,你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揭露獄中腐敗問韙的王巖我兒子置於死地嗎?!

你們硬要往王巖身上栽贓說他愛衝動,今天把我找來的目的就是要讓我在你們監獄給我兒子王巖偽造的病歷上簽字!你們拿到我的簽字後就可以實施你們的下一步計劃:要麼逼迫王巖按照監獄給他設計好的病情種類的症狀去被精神病,把他捆綁在床上隔離控制,然後用藥物對王巖進行精神及肉體上的至命摧殘而達到讓王巖閉嘴而阻止我發貼的目的;或是鼓動其他犯人把王巖打死,然後給王巖扣上個心臟病或血壓高暴血管而死。你們在為迫害死我兒子王巖死後你們監獄沒有任何責任而鋪路!延慶監獄的領導們,光天化日下你們真是太囂張了!

延慶醫院院長很壞

5月25日那天監獄裏醫院的院長跟我說王巖的病情時還有這麼一件事我今天一定要在這裏跟大家說清除:我忘記那天院長說甚麼來著,我當時很生氣的說:救他幹麻,讓他死了就沒人給你們發貼了!我那時明明說的是反話是氣話,可陰險的院長卻別有用心的故意很和藹的問我:您看您,怎麼不讓我們救您兒子呀?!您為甚麼不讓我們救他啊?我沒有回答他的問話,他故意這麼設陷阱讓我往裏跳!這個院長很壞,我一個沒有多少文化的老太太說不過他,監獄今天找我來是別有用心的,所以我不接院長的話瘥。

到後來我又說了監獄對王巖如何如何時,這個院長也不指我說的是哪句話了而是很毫無指向的就給我做上了思想工作:您剛才說了那麼多的氣話…如何如何等等我記不清了,具體情況可調取那天的錄音錄相.總之,我說反話氣話時院長他故意別有用心的把我說的話不當氣話;我說的不是氣話時他又說我說的是氣話。他顛倒黑白的這麼說話為的是讓錄相儀記下他說的話,以備監獄把我兒子王巖迫害至死後將來拿出來當證據加害於我,弄成是我說的不讓他們救我兒子王巖的假象。監獄的警察們真是用心良苦太陰險毒辣!

後來院長又問我:您不讓他吃治療精神病的藥,那王巖以後要是拉肚子或發燒甚麼的用不用吃藥啊?

王巖以後要是拉肚子或發燒甚麼的吃藥是不是也得問您啊?!這個院長真的是太陰險毒辣了,他在設圈套讓我往裏鑽!

備註:我今天在這裏說的5月25號監獄讓我去時的這些情況是沒有先後順序的,但是監獄有錄音錄相,我當時跟院長說:你們一定要把這個錄相拿給監獄的政委跟監獄長看!

反正我的意思就是要讓監獄醫院的院長把這個錄相拿給監獄裏的第一把手看,其實我不說他們也會拿給領導看的,因為這都是上面領導指使的。

現在監區裏的警察們負責向王巖挑釁逼王巖動手,獄醫們的責任就是對王巖採取控制隔離措施,然後用治療神經的藥物對王巖進行精神及肉體上的致命摧殘。監獄現在做的就是再給王巖偽造一份病歷,為迫使王巖成為愛衝動有暴力傾向能夠危脅到他人安全的精神病人打下基礎。

去年我兒子王巖跟我說監獄裏的腐敗問韙時警察們說:王巖!你小子又犯病了!今年4月28日接見時警察又在監聽時在電話裏對我們說;王巖!你要是再跟你媽說監獄裏的這些事我就把電話給你掐了!後來真的把電話給掐斷了。這次也就是5月26號接見時,到了接見室一個警察叫住了我,他說:阿姨您進裏邊來,我們院長要跟您談談。他們讓我進到了接見室的裏屋。讓我坐在辦公桌那,後來我兒子王巖也給帶了進來,原來監獄是讓我們母子面對面的坐在那說話,我也不知道警察說的院長是醫院的院長還是監獄裏的監獄長,總之我不知道這監獄裏的職稱怎麼叫,不知坐在背後用監控看著聽著我們母子說話的那個人是誰?

(本人懷疑這是監獄又在耍花招!有可能是我4月28號發貼時揭露的:王巖!你要是再跟你媽說監獄裏的這些事我就把電話給你掐了!後來真的把電話給掐斷這件事。這是監獄在為了糊弄上邊下來調查的人在做假而已。)

幾年前我的兒子王巖在朝白監獄時說要告監獄的腐敗,第二天監獄把王巖送到了延慶,從此王巖就被扣上了精神病的帽子並被迫服用了4年的精神病藥物,這些藥給犯人王巖的身心造成了及大的傷害。在網上強大輿論的壓力下,去年監獄才讓王巖停止了服用治療精神病的藥物。現在為了報復我發貼,監獄又要想強迫王巖服治療精神病的藥物,用以對王巖進行精神和肉體上的至命摧殘。還要逼迫王巖成為監獄為他專門設計的那種有暴力行為的被精神病人而永遠被精神病下去!

朋友們:我現在腦子不夠用,我說不過監獄裏的那個醫院院長,我沒有文化,心裏明白怎麼回事但是說不清除也說不出來,延慶監獄裏那個醫院院長很壞很陰險。那天我要是把字簽了就等於簽了讓我兒子王巖去死的委託書,到時監獄整死我兒子還會把責任推到我身上。監獄的目的就是阻止我在網上發貼,阻止我兒子王巖揭露監獄裏的腐敗行為。

今天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警察找我兒子王巖要錢買加分的事我們沒給錢並在網上揭露了這件事後被監獄的領導們懷恨在心造成的。現在延慶監獄的領導們在想辦法置我兒子王巖於死地。
未來的日子裏我不知監獄還要耍甚麼花招,情況萬分危急。

絕望的我現在向全社會求救!我的心在泣血!
我要求北京市延慶監獄立刻停止對揭露獄中腐敗行為的犯人王巖的打擊報復行為,停止對我兒子王巖的進一步迫害行動!

我要北京市延慶監獄把王巖精神病的司法鑑定書給我!
我要管著延慶監獄的上級部門馬上給王巖轉監!

為避免延慶監獄托延時間讓證據過了時效使證據丟失無法查詢,我要求管著延慶監獄的上級部門立刻對監獄以前的所有監控資料,接見日時的監聽錄音錄像等資料進行保存,以免證據過期丟失。罪犯王巖的母親于振榮在此跪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大家看我的救命貼。

罪犯王巖的母親-于振榮
手機號:13426348021
2015年7月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