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做23次手術整形 菲律賓男子成超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超人本是一名出現於DC漫畫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但菲律賓一名男子,因兒時看了超人電視後迷上了超人,在18年內進行了23次的整形手術,終於將自己改造成了現實版的超人。

英媒《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7歲的菲律賓男子赫伯特(Herbert Chavez),從5歲時開始迷戀英雄角色超人,不但收集各款式超人公仔,連房間布置也充滿「超人風格」,更誓言要成為真實版的超人。

成年後,他在18年間動了23次手術,分別對鼻子、嘴唇、下巴等部位進行改造,甚至將黑皮膚「漂白」,並在肌肉內注射矽膠或填充物來塑型,花費超過4400英鎊,為了擺脫黃皮膚黑眼睛的亞洲人形象,赫伯特甚至每天都佩戴天藍色的美瞳彩片。

最近,他還要求醫生給他的腹部再次進行注射,以達到超人那樣「鋼鐵腹肌」的效果。因他要求向腹部注射一種名為MesoLipo的填充物在被美國電禁止的,醫生們拒絕給他們做類似的手術。

報導說,這一連串的整形手術對赫伯特的身體是相當大的傷害,這名拒絕提供手術的醫生警告稱,赫伯特的連番改造將會出現許多不正常的斑點與腫塊。「如果想要有『鋼鐵腹肌』,去健身房,腹肌是靠鍛煉與合理進食才有的」。

對此,赫伯特表示十分失望,但他表示,如果身體無法承受發出警訊,或醫師不準,就會停止。

連番改造後,赫伯特成了當地家喻戶曉的超人。赫伯特說,「我並沒有超人拯救世界的目標,只希望帶給小朋友歡樂,告訴他們品德的重要,我想向所有人展示,特別是菲律賓的孩子們,超人是真實存在的。」

此外,由於痴迷超人,赫伯特已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收錄其中,他擁有世界上最多的超人紀念品,包括娃娃、海報以及珠寶首飾等。

超人(Superman)最早是出現於DC漫畫的一名虛構超級英雄角色,同時普遍也被認為是美國的文化偶像,角色由作家傑瑞·西格爾和藝術家喬·舒斯特於1933年的高中學生時期所創作,當時他們生活於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

後來,超人於1938年賣給偵探漫畫公司(即現在的DC漫畫)。1938年6月《動作漫畫》創刊號首次登場,是漫畫史上第一位超級英雄。接著發展出各種媒體,如廣播劇、報紙連環漫畫、電視劇、電影和電子遊戲。

超人出生於氪星(Krypton),本名卡爾-艾爾(Kal-El)。在氪星面臨毀滅之際,他的父母為其找到了浩瀚宇宙中的新家園—地球,用飛船送走了尚在襁褓中的愛子。飛船墜落在美國堪薩斯州的Smallville,卡爾·艾爾被農場主肯特夫婦拾獲,並以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的地球名字撫養成人。

長大後,克拉克成為大都會(Metropolis)《星球日報》的一名新聞記者,他有著與生俱來的超能力及極強的正義感與同情心,每每在危機時刻,便穿上藍色緊身衣,披上紅色斗蓬,化身超人挺身而出,行俠仗義,拯救世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