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提供25億發明獎助金 民眾獲益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美國聯邦政府每年提供25億美元的獎助金給一些做出新發明的公司,其實很多華人經營的小企業如果符合條件也可以提出申請,一起去了解一下。

這項25億的發明研究獎助金一共有11個聯邦政府參與,包括國防部、教育部和健康部等等,其實很多小企業都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做開發研究,從而獲得經費。

聯邦小企業署經濟發展部主任郭曼麗:「比如說像教育部的話他們當然很多是研究跟教育的,比如說我講一個例子,三年前他們給100萬給人家做研發,甚麼年齡是移民的孩子到美國來學英文最好的年齡,我相信很多華人其實在做這方面的研究,我覺得他們都應該要知道這樣的政府的一些經費在等大家去申請。」

從事珠寶和服裝設計的民眾聽了郭曼麗提供的諮詢也感到獲益良多。

珠寶設計師鄭小姐:「我覺得真的還蠻受用的,因為她講到很多聯邦政府跟一些我們設計方面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

服裝設計師謝小姐:「因為像她提供的這些網站,你就知道怎麼去申請,不會自己毫無頭緒,不知道從哪裏開始。」

這類獎助金必須要以小企業或者公司的名義來申請,只要登錄以下www.sba.gov/sbir網站註冊,遞交計劃書就有機會獲得數目可觀的獎助金。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