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運動會安保耗2.3億 各國運動員抵多市備戰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呂妍熙綜合報導)離泛美運動會揭幕還有八天,加拿大國慶當天第一批運動員抵達多倫多市為7月10日開始的比賽備戰。

很多運動員之前從未到過加拿大,來自古巴帆船隊的Dariel Pimentelli說:“「加拿大的天氣很好,我們之前還以為天氣會冷,但一切都好。」

而本屆的泛美動會將是多倫多有史以來舉行的最大型的運動會,該市為保障運動員及觀眾的安全,據悉安省政府花了2.39億元用於安保,運動村和比賽場地附近都採取了嚴密的保安措施,除了安裝閉路電視以外,每個閘口都有保安人員駐守。

本月10日開幕的泛亞運動會將會是多倫多有史以來舉行最大型的運動會,為保障運動員及觀眾的安全,運動村及比賽場地附近都採取了嚴密的保安措施。除了已安裝閉路電視之外,每個閘口也有保安人員駐守,據悉安省政府花了2.39億元用於保安方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