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炸彈威脅 西捷航班5天内第四次迫降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西捷航空公司一架航班星期三晚間再次收到炸彈威脅,原本從溫哥華飛往多倫多的航班不得不在卡爾加里迫降,這已經是該航空公司5天第四次因虛假炸彈威脅而讓航班迫降了。

西捷航空表示航班WS722安全降落,飛機上的30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從飛機樓梯離開飛機。

航空公司說,他們出於謹慎而讓這架波音737-700改航迫降,後來卡爾加裏警方排除了飛機上有爆炸裝置的可能。

乘客們當晚已經再次登機飛往多倫多。這是西捷航空5天來第四次成爲虛假炸彈威脅的目標,也是加拿大一周來第五次航班收到威脅的事件,還有一架加航客機也收到類似威脅。

西捷航空在推特上說,警方已經就這些虛假威脅進行刑事調查,航空公司將全力配合將罪犯逮捕歸案。

星期二的時候,西捷一架載有113名乘客,5名機組人員的客機從多倫多飛往薩斯卡通,降落后收到炸彈威脅。

星期一,該公司另一架從埃德蒙頓飛往多倫多的航班也是因爲收到同樣的威脅而在溫尼伯迫降,在緊急疏散過程中6名乘客受傷。

同樣原因,上週六,從埃德蒙頓飛往哈利法克斯的航班不得不在薩斯卡通迫降。

上週四,聖約翰國際機場,一架加航客機洗手間裏發現威脅字條,機場關閉了4個半小時,許多乘客滯留機場,部分航班不能降落而不得不返航。

警方現在正在就所有的這些事件調查,現在還沒有公佈任何嫌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