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大眾汽車廠機器人殺死工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大眾汽車在德國包納塔爾的工廠突發意外,一個機器人抓起一名22歲的青年工人撞向一塊金屬板,導致工人死亡。

美聯社7月1日報導,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發言人希爾維格(Heiko Hillwig)當天表示,在大眾汽車位於德國法蘭克福以北大約100公里(62英里)處的包納塔爾市(Baunatal)工廠,本週一(6月29日)發生意外。

希爾維格說,當天,遇難的22歲合同工正在與同事一起安裝一個組裝機器人,突然這個機器人抓起了這名合同工,並將他狠狠的撞向了一塊金屬板,導致這名合同工死亡。

希爾維格表示,大眾汽車公司經過初級分析,認為錯誤並不在這個多功能機器人,而是涉嫌人員操作失誤。按照正常,這個機器人可以按照編碼程序,在一定區域內抓住汽車零件,加以組裝等,執行多種任務。

案發現場,除了遇難的死者,還有一名合同工目睹了整個過程,萬幸的是,他身體沒有受傷。

希爾維格拒絕透露更多細節,他說調查正在進行中。

德國新聞社DPA報導,檢察官對這一案件很撓頭,他們正在考慮是否應該提出起訴,如果起訴應該起訴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