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美元 韓國海苔強攻美國市場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在美國市面上,海苔琳琅滿目,可是您有聽說過一塊美元有找的海苔嗎?聽到這個消息您可能會質疑,這真的還是假的,質量應該很差吧?不過消費者也別擔心它可是南韓製的產品,請看詳細報導。

一美元有找的海苔!一美元有找的海苔!對,您沒聽錯。

雖然美國超市的海苔,最便宜的也要2塊多。不過,現在,真的出現了一塊錢海苔。

Hanmirae洛杉磯總監Bryan Kim:「我剛剛提到我們產品在99毛錢店有賣,售價低於一塊錢。」

這項海苔產品從去年12月進軍美國後,月收入超過40萬美元。

Hanmirae洛杉磯總監Bryan Kim:「我覺得第一個要點就是我們是製造商,跟其他商家競爭,我們可以提供低於其他商家20-30%的價格。」

原來是南韓製造商直接經營,才能把價格壓低到這麼漂亮。擔心海苔的質量不夠好嗎?一塊錢海苔可是「價低質不低」喔,產品還通過國際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認證,目前在南韓有12條生產線。

Hanmirae洛杉磯總監Bryan Kim:「我們自去年建立,我們在200多種南韓海苔市場我們排名第八。」

目前一塊錢南韓海苔已經在各地鋪貨上市,業者預計在一年內,將在美東和美西各有超過500多個銷售點。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