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女模駕駛艙自拍 阿航2機長被開除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阿根廷航空公司的兩名機長現在被正式開除,原因是他們在駕駛客機飛行的過程中邀請女模特進駕駛艙自拍等,違反了規定,更置乘客性命於危險。

紐約每日新聞6月27日報導,阿根廷航空公司(Aerolineas Argentinas)毫不猶豫的開除了涉案的機長索極(Federico Matias Soaje)和莫里納(Patricio Zocchi Molina),他們在從布宜諾斯艾利斯飛往羅薩里奧(Rosario)的旅途中,分別擔任機長和副機長,卻邀請阿根廷豔星、模特西泊麗塔克(Vicky Xipolitakis)進駕駛艙,違反了國際航空規定。

西泊麗塔克在那次旅程,穿著暴露,與兩位機長拍攝合影後,將照片、視頻發佈上網,在視頻中,可以清楚的聽到機長在說:「我正在加速,馬上起飛。」

阿根廷航空公司自2008年起,變為國有企業,這次機長邀請女模進駕駛艙,阿航高官樂卡得(Mariano Recalde)說:「(兩名機長)把生命置於危險。」「當我們了解到情況,立即辭退了飛行員,他們是2個不負責任的人。」

樂卡得說,阿航還將追究西泊麗塔克的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