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擊 加拿大情報局網站再次癱瘓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加拿大情報局網站現在成爲了黑客攻擊目標,在昨晚遭到攻擊癱瘓后今早又再次無法正常工作。

星期二早上9點剛過,情報局的網站就無法工作了。

現在還不知道確切原因,但据消息人士說,星期一晚間該網站癱瘓,一個曾經襲擊過多個省府和警局網站的流氓黑客聲稱為襲擊負責。

用戶當晚登陸情報局網站時,頁面顯示的拒絕服務的畫面。隨後網站得以恢復運行,但在不到24小時,星期二早晨,網站再次癱瘓,從技朮上來説,網站沒有遭到拒絕服務的攻擊,但使用者無法登陸頁面。

專家表示要阻止這樣的攻擊非常的難。消息來源說,黑客並沒有想從網站中偷盜信息,只是想要政府和情報局難堪。黑客想要政府注意他們對反恐法案Bill C-51的不滿,以及一名渥太華少年因報假案被控的案件,黑客認爲少年是被誣陷的。

消息來源還說,此次發動襲擊的這名黑客與黑客團夥“匿名”組織有關,但這次似乎是單獨發動襲擊。黑客還在推特上留言,説是考慮是否要讓情報局網站恢復以及是否要襲擊下一個政府網站。

“匿名”黑客組織不到2周前,襲擊了多個政府網站,包括ServiceCanada.gc.ca 和Parl.gc.c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