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6月30日今日讀報

1. CBS
印尼軍機城市墜毀 至少55死

一輛印尼空軍的大力神C130運輸機在印尼第三大城市棉蘭的居民區墜毀。飛機上113人包括一些軍人家屬可能全部罹難。已找到55具屍體,包括一名1歲左右的嬰兒。駕駛員曾因為引擎故障要求返航。但是起飛兩分鐘後就墜毀。2005年有一架波音737也墜毀在這個3百多萬人口的城市,造成143死亡。

2. 今日美國
阿富汗美國領館附近炸彈襲擊

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美國大使館附近,週二發生針對外國軍隊的汽車炸彈襲擊,汽車炸彈撞到北約的軍車上,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但都是平民,包括4名兒童和3名婦女。美國使館和北約的軍事人員沒有受傷。

3. 芝加哥論壇報
希臘表示將不會向IMF還債

希臘財長瓦魯費克斯宣佈,不會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償還今天到期的16億歐元債務。希臘週一已經開始資金控制,關閉銀行系統,每天限制取款不得超過67美元。希臘總理齊普拉斯希望藉助週日的全民公投否決歐盟提出的方案。歐盟上週末也給出最後的解決方案,希望幫助希臘走出紓困僵局。齊普拉斯需要書面寫給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和其他領導人表示同意。

4. 洛杉磯時報
共和黨昔日明星克里斯蒂將宣佈參選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週二將公布參選下屆美國總統。2011年,克里斯蒂曾因堅定敢言被共和黨內看好,但是他退出了2012年的選舉,說還不是時候,現在,則面臨黨內十多人的競爭。

5. 大紀元時報
「七一」民間棄共 千人企業集體退黨

「七一」中共建黨日前,大陸湖南一家有上千名員工的國營企業集體聲明退黨。破產的湘潭市色織染整廠下崗職工老無所養,維權的過程中遭到殘酷打壓,現在全體職工已經絕望至極集體要求退黨,其中不乏有數十年的黨齡者。另外,網絡上出現「七一、給中共送花圈」的倡議,在公開討論中共作為一個政治組織,不應進入中小學等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