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加拿大創業公司獲得9千多萬元投資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國家天使投資組織(NACO)發布了其在加拿大的天使活動年度報告。調查了30天使集團分佈在加拿大各地的1700多個投資者。該報告首次披露了,包括加拿大工業部提供的對110個天使支持的初創公司詳細的經濟分佈數據。

根據這份報告,2014年,加拿大天使集團對181個公司做出了237項投資,總共投資9千零50萬元。另有1億1千萬元資金進入槓桿投資。這些資金中,有80%投入到信息通信技術和生命科學領域。該報告還指出,2014年所有交易資金的75%來自天使集團之外的財團。

從地理上看,去年對加拿大中部地區的投資,佔所有加拿大天使集團投資的89%,是天使集團投資的主導部分。這樣的結果並不奇怪,因為63%的天使集團設在加拿大中部,其次是加拿大西部佔30%,而東部僅佔7%。

NACO的報告指出,2014年天使投資增長了66%,各項交易的平均規模達到120萬元,比2012年和2013年交易規模都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