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 多倫多使用泛美臨時高乘車道需三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多倫多2015泛美運動會(Toronto2015Pan Am Games)開幕的日子正在臨近,專家們預測泛美運動會將會把至少25萬人帶進多倫多,爲了舒緩交通多倫多設置了臨時高乘載車道(HOV lane, high-occupancy vehicle lane),是指專供乘載至少2人以上汽車所行駛的車道,但從今天開始,要行使在這個車道上,車裏必須有三個人。如果違反規定會受重罰。

臨時高乘車道沿著Queen Elizabeth Way, the Gardiner Expressway, Lake Shore Boulevard, Highway407南部Jane Street,以及高速401,427and404,時間是從早上5a.m到晚上11p.m。直到7月27日。

有權使用這些車道的包括參加比賽的車輛,公交車,出租車,急救車輛和具有三人或以上乘客的車輛。

司機們注意了,如果你不屬於這些車輛的範圍而使用了高乘車道的話,你會受到重罰,會被罰110元而且還會被扣三分。從今天開始警方會加強巡邏。

安省交通廳長Steven Del Duca告訴CP24說:「這樣,當我們7月10日真正開始正式比賽,整個地區將很清楚,並相應地調整自己的行車路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