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經堪薩斯和密蘇里州 政要官員支持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六月二十日,從Denver再出發,經過一望無際的大平原和農地,連日華氏九十五度到一百度高溫,「騎向自由」的騎手們,一路上不僅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及營救法輪功遺孤的計劃,也獲得美國密蘇里州聯邦參議員Roy Blunt和堪薩斯州和密蘇里州多位政府官員的支持及當地媒體報導。六月二十五日州抵Kansas達首府Topeka,受到堪薩斯州眾議員Lynn Jenkins女士的助理Lee Modesitt的接待。

六月二十五日「騎向自由」的隊員們受邀先參觀州政府大樓,州長特別助理隨後親自帶領隊員們詳盡的導覽了州長辦公室。

二十三日剛好是Jessica的十七歲生日,為了營救法輪功孤兒,她突破了從小就不願打電話的障礙,聯繫到了堪薩斯州眾議員Lynn Jenkins。

Jessica說:「如果我沒有加入(騎向自由)我可能不會有勇氣去打電話,講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我非常高興,真是一個好極了的生日禮物。」

「騎向自由」的隊員們穿過了洛基山脈,進入了北美大平原,夏日炎炎,連日高溫。騎手Jenny在離開Denver後第二天受傷,一直不能屈膝正常走路。

Jenny說:「打坐對我的腿傷有極好的治癒效果,今天我感覺又能騎車了,因為傷口基本已經癒合。」

六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騎向自由」分別在Lawrence和 Kansas City舉行新聞發佈會。「騎向自由」的隊長Annie Chen宣讀了給歐巴馬總統的公開信,敦請歐巴馬總統能出面幫助。

Annie Chen:「我們請求您的幫助,同中國共產黨領導進行溝通,並促使「騎向自由」的各國代表的國家領導人給予支持,營救出五個孤兒。」

美國密蘇里州聯邦參議員Roy Blunt為「騎向自由」致力於講清法輪功受迫害及營救法輪功遺孤而發出支持信。

Roy Blunt:「我要求你們承諾提高大眾對百萬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和虐待的關注,法輪功是一個強調和平和寬容的功法。這些兒童可能在自己的國家被壓制消聲,但你們的犧牲已經讓他們的聲音在這裡被聽到。」

密蘇里州堪薩斯市代理市長Cindy Circo,歡迎「騎向自由」隊伍在堪薩斯市停留,與當地民眾講真相。

堪薩斯州Shawnee市市長Michelle Distler也致信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