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 他逃過一劫 6同學全重傷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虹趴」發生粉塵氣爆,造成逾500人輕重傷慘劇。萬能科大的鄧姓學生與同學共7人同行參加派對,他因眼睛遭粉塵潑到而離開廣場沖洗,幸運逃過一劫,他的同學則都身受重傷。

綜合媒體報導,鄧男事後回憶起當時的情形,手腳還在發抖。他說,27日與6名友人一早從桃園北上,每人花費1,500元新台幣(約50美元)入場。大家很開心的玩樂,並拍照留念打卡。

鄧男說,當天晚上約8點半,他因眼睛沾到粉塵而離開去清洗,避過一劫。而他6名同學卻都在爆炸中重傷。

他說,在爆炸現場,同學江憶慶原本只受輕傷,看到同學呂意銘被逃命人潮推倒,趕緊回頭把呂從火場中拉出,結果兩人全身都有80%嚴重灼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鄧男說,活動期間有主持人曾給現場民眾提供酒精飲料,他也看到舞台主持人喝了兩瓶酒精飲料後下台,然後再度上台時,發現他叼着香煙,但與這次發生粉塵爆炸的原因是否有關,還需相關單位調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