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 家屬沉痛 親友:半夜3點多才找到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昨(27)日晚間,疑似舞台噴出粉塵閃燃引起爆炸,火勢迅速擴大延燒,數百名遊客頓時陷入火海中,驚嚇民眾四處逃命和就醫,許多傷者的家長心情沉痛無助的今天一早前往現場,取回小孩的物品。有些傷者親友說,不知家人送到哪一家醫院,一家一家打電話,到半夜3時多才找到人。

最新消息,八仙樂園彩虹趴」起火,共有510人就醫治療,183人在加護病房。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透過臉書公布,目前共有102人輕傷、153人中傷、63人重傷,有8人命危。

隨風散發粉塵味

大批警消經一夜救援,終將傷者分送各大醫院救治。今天清晨,回到案發現場,仍是一片混亂,遍地都是遊客驚慌逃命遺留的衣物,隨風還散發濃濃的粉塵味道。

而臨時用來做擔架的泳圈散落一地,地上還有一些燒焦的衣物,以及用來幫灼傷者降溫的礦泉水空瓶。

傷者親友紛紛到醫院探視或到八仙樂園幫忙處理傷者的物品。

傷者親友:無助又沉痛

據中央社報導,一位傷患的父親從中壢北上,現在他的小孩在忠孝醫院加護病房。他氣憤的說,沒有人通知他,完全不知道狀況,也沒有人向家屬表達歉意,感到即無助又沉痛,只能自力救濟。

另有1名傷者的親人也說,都沒有人告訴他們家人住哪一家醫院,他們是一家一家醫院打電話,直到今天凌晨3時多才找到傷者所住的醫院。

1名到淡水馬偕探視友人的男子說,朋友傷勢嚴重,70%以上灼傷,真的很衰,「要八仙負責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