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510人就醫 柯P:8人命危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新北市八仙樂園昨(27)日晚間,疑似舞台噴出粉塵閃燃引起爆炸,火勢迅速擴大延燒,數百名遊客頓時陷入火海中,驚嚇民眾四處逃命和就醫。已知有510人就醫治療,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臉書公布有8人命危。活動負責人呂忠吉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南皮北送」供移植 柯文哲:8人命危

最新消息,八仙樂園彩虹趴」起火,共有510人就醫治療,183人在加護病房,衛福部調度「南皮北送」供急需皮膚移植者使用。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透過臉書公布,目前共有102人輕傷、153人中傷、63人重傷,有8人命危。

稍早,新北市衛生局公布,有474人受傷,重傷141人。

活動負責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案發後,警方隨後將現場以CO2噴灑彩色粉塵的兩名工作人員帶走,並將現場活動負責人呂忠吉(41歲)、現場硬體設備人員邱柏銘(33歲)、特效人員廖俊明(39歲)於凌晨3時移送至蘆洲分局持續偵辦。

警方預計今天上午將呂忠吉等5人在偵訊結束後,依業務過失重大傷害與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