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泰國名廚皇室點心獻觀眾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施萍紐約電)6月26日在紐約時代廣場盛大舉行的亞洲美食節上,來自泰國的名廚皮提彭,製作皇家小吃「花包」獻給現場的觀眾。這種花包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的「亞洲美食節」6月26日在紐約的時代廣場盛大開幕。12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名廚相繼在堂式餐車上展現獨家廚藝。第一輪登場的是泰餐名廚皮提彭(Pitipong Bowornneeranart)。

只見皮提彭在工作台上擺出一個個裝著食材的小盒子,然後就開始磨餡。他做的是一種叫做花包(Blossom Dumpling)的泰國皇家小吃。把花生磨碎,與嫩雞肉和醃蘿蔔配在一起。紫色的外皮軟軟的,做成一朵美麗的蝴蝶花的樣子,上面放上紅辣椒做裝飾。

「我非常喜歡這裡,今天的活動讓我們能夠把亞洲美食在呈現給觀眾,特別有意義。」皮提彭稱讚主辦方把一切都安排得十分妥帖,「我希望這個美食節能一直辦下去。」

皮提彭師從在泰國曼谷5星級酒店擔任廚師的母親學習傳統泰式烹飪,並在泰國頂級酒店進修,從事廚藝超過20年。他3年前在紐約開設自己的餐廳,並入選2014-2015年米其林美食指南。

想欣賞韓國三鼓舞、泰國椰子殼舞、日本古箏、三味絃、俄羅斯金雞合唱團、中國武術、印度寶萊塢舞蹈、斯里蘭卡舞蹈團以及台灣女高音歌唱家鄭怡君的聯袂演出,想了解漢服和韓服同台爭豔的美麗,趕快鎖定本網的網絡直播,先睹為快吧! 現場直播:「亞洲美食節」閃耀紐約時代廣場

此外,6月27日(週六),時代廣場還將上演第七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精彩紛呈,不容您錯過。

文章來源:大紀元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